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五官科 >耳鼻喉科

孩子2只耳朵听力都通过了就是基因SLC26A4(PDS)杂合突变会有迟发型耳聋吗?

孩子2只耳朵听力都通过了就是基因SLC26A4(PDS)杂合突变会有迟发型...[展开]
2018-03-13 03:32:0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3-13 04:20:13
举报107 评论
孩子2只耳朵听力都通过了,就是基因SLC26A4(PDS)杂合突变,会有迟发型耳聋的,这个很难说,和后天的因素关系很大,包括噪音和饮食,还有药物的服用,都可能引发基因的突变,从而引起耳聋症状的,当然如果保持健康的营养和心态,一生都不耳聋,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呢,如果现在听力正常的话,那就应该好好保护听力了。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麻烦给我好评...[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耳鼻喉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五官科
耳鼻喉科
口腔科
眼科
耳鼻喉科
耳鼻喉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