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外科 >肝胆外科

孩子得肝病如何预防?

孩子得肝病如何预防?
2019-01-02 15:46:5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1-02 15:48:35
举报0 评论
     大家都知道,丙肝是一种传染性疾病,丙肝是有可能感染给孩子的,平时对于孩子的预防相当重要哦,1、孩大得发烧、伤风、腹泻等疾病时,要尽量不采纳对肝脏有侵害的药品。2、重视孩子的饮食量和运动量,伴发不肯游玩,或略加运动后便懒得动,饭量显著削减,应立即诊断和医治。  但要当心,不要将偏食当做饮食一少。  固然,偏食也不益于孩子的平衡养分...[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肝胆外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外科
肝胆外科
外伤科
心胸外科
泌尿外科
肛肠外科
脑外科
骨科
肝胆外科
肝胆外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