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祛斑/祛痘 >北京治疗脸上粉刺

毛孔粗有什么办法治疗?

本人脸上长一些粉刺,毛孔粗有什么办法治疗。[展开]
2017-05-16 10:21:1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05-16 10:21:13
举报27 评论
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虚热引起的痘痘,属于相火升腾,,可以用潜阳封髓丹加减治疗,同时饮食宜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之品,多喝水
2017-05-16 10:21:13
举报40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肖新洋 职称:医生会员专长:皮肤科           ...[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相关知识 换一批

脖子后面长痘痘,已经快两...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青春期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引起局...

喝花草茶有什么功效

很多都认为喝花草茶可以调理内分泌,消除面部色斑,可以达到美容肌肤的功效

吃德众复方珍珠暗疮片和维...

病情分析: 你好!以上药物主要有护肝、清热解毒、消炎作用。 指导意见:...

提问
生活
祛斑/祛痘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美容/塑身
祛斑/祛痘
护肤
减肥/塑身
化妆
美发/护发
美白/防晒
祛斑/祛痘
祛斑/祛痘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