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心理科 >怎么预防孩子近视眼

怎样预防近视眼

天天上班对着电脑,怎样预防近视眼[展开]
2012-03-23 23:59:37 举报
其他答案
2012-03-30 16:58:27
举报388 评论
    预防近视眼的发生近视眼发生有一定规律性,应当注意好发期的视力保健,通常包括学龄前期、生长发育期、怀孕期、围生期及...[展开]
2012-03-26 20:48:19
举报371 评论
kao 预防近视眼
就是远眺阿
这是理论知识
看绿色东西
学生 在100度多为假性近视
更需休息,保养
望采纳[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心理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精神心理科
心理科
精神科
心理科
心理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