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五官科 >眼科

右眼皮下面长睫毛的地方长了颗痣能去掉吗

很小的时候就长了,好像随着年纪的增长痣也在跟着长大,因为挨着眼球,怕弄了会...[展开]
2012-03-15 12:14:4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2-03-26 21:12:51
举报180 评论
建议 去掉
眼部经常摩擦有癌变可能

最好去掉

望采纳
2012-03-22 14:54:08
举报197 评论
如果痣不是很大,不影响视物,可以观察不理它。
如果认为影响美容,又在慢慢生长,影响视线,可以去眼科,激光可以治疗。不会影...[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眼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五官科
眼科
口腔科
耳鼻喉科
眼科
眼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