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解酒药最好的有哪些?

解酒药最好的有哪些?我喝酒多总是没法解酒,大伙给我推荐些好的解酒药吧[展开]
2012-03-05 13:54:33 举报
好评回答
  解酒药最好的有哪些?

    我自己做业务喝酒很多,这么多年也总结了一些,分享给你:如果喝酒少,随便搞些土法解酒,网上一大片;
而如果你喝酒多,经常应酬,解酒药一定要使用温和的,不刺激的。
  我现在一般用一个叫做【万醒宝】的解酒秘茶,这个是野生解酒秘茶,类似中草药饮性质,所以不刺激,并且解酒十分快。我觉得是我使用解酒药里面,速度最快的,毕竟是通过调养肝胃达到目的。合适我们经常应酬人士,自己经验希望帮到你,采纳吧。
  
2012-03-16 10:03:39 0 评论
全部答案
2012-03-06 14:22:41
举报3915 评论
    理论上讲,解酒的药目前没有。因为目前还没有一种成品药的化学成分和酒精分子发生化学反应。所以,解酒主要靠饮酒者本身...[展开]
2012-03-05 17:07:42
举报3899 评论
最好的解酒药是葛花,即中药葛根的花,将其晒干,碾为细末,每次服6克左右,就可以解酒。甚至可以在喝酒时将葛花末放入酒杯中,...[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