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看的动漫推荐下...
10、TIGER×DRAGON 推荐指数:★★★☆☆
搞笑的情节,吐槽的语言,用另类的方式描写另类的少男少女的爱情故事。男女主人公都是面恶心善的那一种,个性别扭,喜欢却又从来不会说出口。在不断发生的故事中,慢慢的发现自己的心情。
9、黑执事 推荐指数:★★★★☆
这个就啥也不用说了,偶09年从一开始就在追,确实是个难得的好作品,满篇都是浓浓的英伦风,讲述12岁的小少爷和万能的恶魔执事的故事。塞巴斯蒂安的名言:“私はあくまで执事ですから"。
8、黑塔利亚 推荐指数:★★☆☆☆
说起来,这日本人的幽默感还真不是一般的强悍,黑塔利亚,指的是意大利——へタリあ,罗马音是he ta ri a...全部
10、TIGER×DRAGON 推荐指数:★★★☆☆
搞笑的情节,吐槽的语言,用另类的方式描写另类的少男少女的爱情故事。男女主人公都是面恶心善的那一种,个性别扭,喜欢却又从来不会说出口。在不断发生的故事中,慢慢的发现自己的心情。
9、黑执事 推荐指数:★★★★☆
这个就啥也不用说了,偶09年从一开始就在追,确实是个难得的好作品,满篇都是浓浓的英伦风,讲述12岁的小少爷和万能的恶魔执事的故事。塞巴斯蒂安的名言:“私はあくまで执事ですから"。
8、黑塔利亚 推荐指数:★★☆☆☆
说起来,这日本人的幽默感还真不是一般的强悍,黑塔利亚,指的是意大利——へタリあ,罗马音是he ta ri a,一般也有翻译成黑呆利亚,把国际问题简化成很小的故事。
7、海猫鸣泣之时 推荐指数:★★★☆☆
看这部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阿加莎•克里斯蒂的推理小说《无人生还》,也叫《十个小黑人》。故事锁定在一座孤岛上,每天都有人离奇的死去,凶手究竟是人是魔,吸引着你跟随男主战人的脚步一起走下去。
只要你的心脏足够强大,就请继续看下去吧!
6、空之境界 推荐指数:★★★☆☆
这一部从一开始就充满着诡谲的气氛,看鬼片容易做恶梦的客官,千万不要看这部。这是根据奇幻小说而制作的剧场版。
5、潘多拉之心 推荐指数:★★★★☆
这一部动漫也是偶从一开始播放就在追的一部,追着看的感觉挺辛苦滴,不过——值了!这部动漫最大的优势在与悬念大,到处是坑,到处是埋伏,有点儿像是在看侦探片,解决一个问题,紧接着又是一个难题。
不过情节还算幽默,是在泪水中微笑的那种。
4、CLANNAD—after story 推荐指数:★★★☆☆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前一部,事先声明,这是部超强催泪瓦斯,提醒大家在看之前,手边儿准备好纸巾盒,免得被爹妈看到你泪流满面的冲出屋子找纸巾(偶就干过这事儿)。
08年的时候,CLANND可是紧随《叛逆的鲁鲁修》之后,排名第二,今年排在第四位。
3、轻音部少女 推荐指数:★★☆☆☆
这一部可谓是宅男超级萌的一部,轻松的剧情,优美的音乐,纯萌的少女人物。
2、机动高达OO 推荐指数:★★★★☆
08年排名第五位,今年到第二位了,非常不错的成绩。里面的刹那和提耶利亚更是分别在最人气男主排名中夺得第六和第四的位置。众位喜欢战斗题材,喜欢伪娘的亲们完全可以在看过之后尽情的YY一下,保准乃不后悔!
1、钢之炼金术师FA 推荐指数:★★★☆☆
这一部也是相当有名的啊,很早就开始上映了。
《钢之炼金术师》一共51集加OVA,这一部《钢之炼金术师FA》一共41集
以上是09排名TOP的动漫。
轻音少女★★★★☆
也是人气相当高的动漫啊!里面的歌曲也是超好听的。在歌曲排行榜上也是遥遥领先的!
叛逆鲁鲁修-C。
C★★★★☆
这个就不废话了!
神风怪盗贞德★★★☆☆
日下部栗是个女高中生,同时也是韵律体操队的队员,但其实她是法国中世纪圣女贞德的转世,借着准天使菲的力量变身怪盗贞德,专门封印附着在善良人们身上的恶魔。
有一天,栗身边出现了一位转学生——名古屋稚空,而这时怪盗辛巴达也跟着出现了,并且向贞德提出了挑战!爱与梦幻的故事随之展开! “你一定会成为某人的'风',因为每次掀动书页时都摇动你的心意,令我的心也晃动不己!”——种村有菜
10、吸血鬼骑士 推选指数:★★★★☆
一瞧吸血鬼就该卖想到那种帅哥吸血鬼们啊,穿着玄色的礼服,住正在陈腐的城堡里,固然见不得太阳,但都是迷逝众人不偿命的主儿啊!这部人设就是很美型的那种。
9、Lucky star 推选指数:★★☆☆☆
2007年就已经排正在第二位了,这一年竟然还能正在榜上,简直是厉害非常啊!阐明真的是很受欢迎的一部啊!
8、灼眼的夏娜 推选指数:★★★☆☆
出色的打斗,很萌的人物,这一部受欢迎也是意料之中的。
如今一共是2季,每季24集,暂无第三季,是凭据小说改编的动漫,小说已经出到19卷了,还不晓得能不克结束。这部动漫也是人物众多,也需求好好理一下眉目。是一部挺不错的大制作,主题OP也是很不错的,值得一瞧!
7、隐王 推选指数:★★★★☆
很喜欢壬晴酿成小恶魔的样子,简直太可爱了。
6、Soul eater 推选指数:★★★★☆
这一部是偶喜欢的类型,故事情节很搞笑的,打斗局面还不错,立意深刻。一共50集左右,所以,喜欢紧张搞笑型斗争奋战动漫的,可以瞧一下这部,也算一部大制作了。
5、高达OO(Gundam) 推选指数:★★★☆☆
Gundam连续是很经典的系列动漫了,每一部都有很不错的收看率,这一部也是如此。由于也是很长的,偶还没有瞧完,但是斗争奋战局面实在不是盖的啊!感慨这一部的Gundam机型要比以前的好瞧点儿,人家也是要连续升级的啊,喜欢Gundam的粉丝该卖都晓得它的发展史,这一次也是加强了不少,首先外瞧上比之前的要更轻巧,添加了灵便。
还有自己隐躲功能,那么大的家伙,真是要好好躲起来啊!
4、Macross F(超时空要塞F) 推选指数:★★★★☆
这也是很经典的动漫了,好听的歌曲,双杂的三角恋爱,每一部都离不开这两个永世的主题了。
假如有喜欢的话,可以连同前面的一同瞧,但是,明确的能感慨出动漫技术的发展升级。画面效果,斗争奋战局面,声优歌曲等,都是连续正在进取的。
搞笑的情节,出色的打斗,也使其具备了大坑的条件。由于不是偶喜欢的类型,所以偶这次没跳,但不即是卖前不跳。
假如有不怕捐躯的,尽管一跳,还是挺值得的!
跟高达一样,似乎是日本动漫的发展史的里程碑似的作品。我以前把《超时空要塞》和《太空堡垒》混正在一同了,让我有很长光 连续怅惘不已,我明明记得《太空堡垒》是美国货啊!后来百度大叔报告我,实在不克混为一谈。
这让我想起了之前我们瞧的电影版《变形金刚》,卖时姐妹们还一同谈论过变形金刚到底是美国的还是日本的。
高达,变形金刚,超时空要塞,太空堡垒,这些经历过期期磨砺的经典,不晓得正在几多代人的童年记忆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随同我们成长,并且还会继续经典下走。
不会由于光 的流逝,而被人们所淡忘。这就是经典的魅力!
3、银魂&
搞笑的情节,出色的打斗,也使其具备了大坑的条件。由于不是偶喜欢的类型,所以偶这次没跳,但不即是卖前不跳。假如有不怕捐躯的,尽管一跳,还是挺值得的!
以上08排行(后面有重复的就不贴了)
2010年的推荐
笨蛋、测验、召唤兽★★★★☆
“全员拿起笔来!”——笨蛋与美少女们的测试与召唤战争!?文月学园是一所升学高校,所有的班级安排都是严格按照升学考试的成绩划分的,但总体成绩正处于滑坡状态。
学校在偶然机会下,以科学和超自然能力为基础开发出的“考试召唤系统”——召唤兽。
Angel Beats!★★★★☆(麻枝准大魔王的又一力作啊!)
作品的主题是围绕“人生”展开,以死后的世界为舞台,讲述了反抗着命运的少男少女们的故事。
动画中的人生哲理与战斗要素。
荒川爆笑团★★★★☆力荐!
都市中的安乐窝--荒川河河床是一块天朗气晴、水景迷人的小天地,一群乐天、爱幻想的电波族就聚居在这里。 上流社会优秀青年"小招"与游民美少女"小珊",两人因缘际会展开了一段不可思议的同居生活。
一段爱情故事在荒川河畔就此展开,这究竟是喜剧亦或不是……在现代日本引发各种讨论话题的新鲜故事题材,不知你觉得如何?
学园默示录★★★
在一个平静的一天, 几小时前还是和平的学校在几小时后就丧尸成群,被丧尸咬到的人也会变成丧尸,这些丧尸被称作【死体】。
幸存下来的几个人拿起了武器,与活死人丧尸对抗,他们是否 能冲出重重包围来到安全地带?这全靠他们的努力了。当整个个世界陷入了绝望,到底是什么改变了世界?你?我?还是神已经抛弃了我们?这究竟是为什么?疑惑,不解,猜忌,人性的挣扎,都暂且放下,为了生存去奋斗吧!不要让恐惧遮蔽了你的眼睛与心灵。
人类面对恐怖的死体。他们真的能勇敢的生存下去么?
妄想学生会★★
后宫啊 我本人不太喜欢这个题材的。
故事的舞台——私立樱才学园,原本是传统的女子高中,但因少子化问题影响,不得不改制为男女合校。
作为改制后第一年入学的28名男性新生之一的津田隆利,偶然之下被拉入了学校的学生会。
2010春季TOP10
延续第一季超大人气的「K ON!!」以4。43分的综合评分夺得第一,也算是实至名归了,作品相关歌曲都在Oricon上卖出了相当好的成绩,相关周边也是已发售就被抢购一空,这也是作品人气的最有力体现了。
第二位的则是综合得分4。40分的「无头骑士异闻录」,好评如潮的前作「永生之久」的强大阵容再次集结,故事以池袋为舞台展开,个性鲜明的人物和异想天开出乎意料的剧情发展以及强大的声优阵容,这部作品在开播后意外获得了爆棚的大人气。
排在第三位的是获得4。37分的「WORKING!!」,以北海道家庭餐厅"wagnaria"做为舞台上演的爆笑小品剧,原作为4格漫画,改编成动画后受到了意料之外的好评,同样是具有各种各样的性格人物登场,爆笑之余又会让人感觉到十分温暖的作品。
排在第四位的是4。31分的「光之美少女Heart Catch Precure」。承继了「变身」、「战斗」等要素的魔法少女作品的光之美少女系列最新作,大人气的声优水树奈奈担任主角配音,新系列着重描写主角内心的成长、感受,表达自己是唯一的意念,全新的阵容则将这部作品推向了系列人气新的高度。
第五名是归来的「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夏日大会篇~」,综合得分4。31分,作为日本国民题材之一的棒球动画,大人气的第一季时隔3年之后的回归,三桥廉和他的队友们依然向着甲子园的目标挥舞着青春的汗水。
排在第6~10位的作品则是4。27分的「GIANT KILLING」,4。13分的「刀语」,4。10分的「B型H系」,3。98分的「四畳半神话大系」,3。97分的「会长是女仆大人!」。可以看到春季新番Top10之间的分差都相当小,作品都获得了不错的评价。
热血一点的有
(海贼王)首推!
(死神)前面还可以,后面就烂了。
(家庭教师)前30多集基本不用看,后面很热血很好看。 (妖精的尾巴)蛮好看的~
(全职猎人)强推!!虽然是万年老坑!估计等死了也没结局。
不过还是超喜欢~一定要看~
动作打斗多一点的有
(大剑)砍的稀里哗啦的,蛮好看,首推!!
(命运之夜)还可以吧 (少年阴阳师)很很很好看哦,有小小的搞笑在里面。
(新撰组异闻录)总司很美型,剧情还可以吧
(风之圣痕)女主角的性格我超喜欢~男主角也很赞。 推荐!!
剧情很好的有
(翼年代记)我的最爱啊,搞笑比较多,其实片子蛮悲伤的,动画没表现出来,但还是值得一看!强推!!
(彩云国物语)狠狠狠狠好看~~也强推~
(十二国记)看进去了后觉得有些话蛮有哲理的,剧情很赞~
(夏目友人帐)很唯美清爽的画面,剧情很不错,推荐!!!
(隐王)动画制作超精良,剧情不错。
(家族)第一季一般,第二季超感人。
(食灵零)好片子,好剧情,杀的很爽,人物很萌。~
(神幻拍档)人物美型。
剧情很好。本人大爱~
少女一点的恋爱多一点的有
(好想告诉你)强推!!!超赞
(会长大人是女仆)也不错,蛮搞笑的。
(龙与虎)讲恋爱的。剧情优势强。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搞笑+美型
(SA特优生)恋爱+搞笑。我还是蛮喜欢的。
(草莓百分百)纯恋爱
(伯爵与妖精)还可以啦,人物很美型。
专题运动类型的有
(网球王子)腐女YY的理想动漫。
~还是很好看的啦~
(竹刀少女)女孩子们都很萌很有爱~推荐~很搞笑的·
家庭教师REBORN [天野娘的构思好奇妙精彩!=V=]
无头骑士异闻录[依靠剧情取胜的超强新番~]
反叛的鲁路修R2[列为榜单上不看就绝对后悔第一名!]
描述被不列颠帝国侵略而亡国的日本——11区中,立志粉碎帝国的黑色王子鲁鲁修,与坚持公理的白色骑士朱雀所掀起的巨大变化。
阴谋与背叛,秘密与谎言,爱与别离,友情与信任,哀伤与幸福。。。如同
哈姆雷特般辉煌壮阔的史诗。[最后结局猜想也不是很悲剧啦]
黑执事[榜单上不看就绝对后悔并列第一名!!]
枢梁的画风是相当正统的美形派。
少年纤细的骨架,青年修长的身躯,再配上华丽的服装,柔软光泽的头发和特有的诡异华丽风,浓郁的英伦风情,给观众带来极大视觉享受。
第一季:身为凡多姆海威家的执事,连这种程度的事情都做不了的话怎么行呢?”——塞巴斯蒂安 英国名门贵族凡多姆海威家的执事,塞巴斯蒂安·米艾卡利斯,在知识、教养、品味、料理、武术、乐器。
。。。。。等所有的方面都表现得十分完美。侍奉着年仅12岁的主人夏尔·凡多姆海威(在漫画中已经过了13岁,动画中也有过生日,但没有说明是13岁生日,一直当成是12岁)。
本片充分把恶魔和天使的角色与性格调换的恰到好处。
第二季正在播放中!
无法逃离的背叛[这么美型不看很可惜的~]
黑塔利亚[必看哦] !以世界史为主题将国家以人格化而展开的故事
把讨人喜欢在战斗时却很弱的的「意/大/利」和严肃认真的「德/意/志」作为中心,加上「日/本」、[中国]]「英/国」、「美/国」、「法/国」等的人物,由历史性事件和有关国民性的故事展开而成的一个短闹剧。
超好看哦!
潘多拉之心 xxxHOLIC 战国BASARA
夏目友人帐 清新较美型的动画 滑头鬼之孙[强档新番]
隐王[宵风好帅的XD]07-ghost 奇迹列车 黑之契约者
狼与香辛料 赫萝萌狼是超级大萌物!!
科学超电磁炮 真的是超好看!!!御坂美琴傲娇萌!不看简直是太损失了!!!!!
凉宫春日的忧郁 灼眼的夏娜[钉宫党必看]
空之境界 两仪式女王傲娇太萌了!
Fate/stay night saber女王也超赞
超时空要塞f 雪露女王坚强美丽超萌!【对不起我是女王控,但是不控c。
c就是了】欺负阿尔特那点又傲娇也很有气场~雪露赛高~[本人女王党!]请无视李兰花=脆弱软弱loli。[兰花党请无视我。。]
旋风管家[三千院凪甚萌=钉宫理惠]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 安缇莉西亚有爱~
吸血鬼骑士[这个。
。。女生全部是因为玖兰枢和锥生零,月之寮的超美型吸血鬼而沦陷了。。]
风之圣痕[傲娇很好] 蔷薇少女 神曲奏界 真月谭月姬
吸血姬美夕 娇蛮之吻 sola
猫愿三角恋[美好新番] 舞-HiME
魔法少女奈叶 七色星露 校园迷糊大王
寒蝉鸣泣之时人物loli御姐全~ 最终结局甚好 海猫鸣泣之时[贝阿朵莉切,贝伦,魔女萌。
] 神隐之狼,但这3部不是正统爱情片,而是惊悚悬疑恐怖系。说是这样其实因为动画限制也不怎么恐怖啦。。。反而看起来很萌
真正的惊悚恐怖系--尸鬼,剧情很赞很精彩
薄樱鬼
故事发生在日本动乱的幕末时期,因父亲的神秘失踪而决定女扮男装前往京都探访的主角雪村千鹤,因缘际会之下加入了新选组,从此和新选组展开与黑暗的战斗。
作品中,收录有大量的幕末史实的同时,也有本作的独有崭新要素,与史实有差异的展开也被过渡到多方面。作为一款女性向游戏,美型的角色自然是不在话下。
濑户的花嫁 命运之夜[我爱saber女神/女王?~]
水果篮子 很温馨甜蜜 AIR Kanon CLANNAD 为京都催泪三部曲,不过只有CLANNAD的真~最终结局是美满的
完美小姐进化论 很sweet哦~`须柰子也会很萌的~`
爱丽丝学园[同样是女主被男主欺负。
。。] 樱兰高中男公关部[女扮男装真的萌]
DOGS 雨月 幻影少年 抓鬼天狗帮
秘密 暗夜第六感 SWITCH
吟游默示录 今天开始变魔王
clamp画风美型,以下都是她们的~翼年代记 XXXHolic[这个貌似前面也说过]
X战记 东京巴比伦[这两部真的是剧情又好又虐,但在x战记中两部的结局还算令人舒心。
。]
Clover三叶草 圣传[曾经风靡万千漫画迷的《圣传》,里面那无法忘怀的故事、令人神往的人物、和那动人的一幕幕悲剧演奏成华丽的传说,在圣传迷心中已是永恒的经典。 宁可背负一切骂名只为守护与所爱的人;被杀死前微笑着说道"对不起,没有遵守与你的约定"的少年;各自神族的唯一存者,但是他们要相守至死… 这还不够感人么?]
魔卡少女樱[这肯定看过吧。
。] 喜欢,所以喜欢
魍魉之匣[只负责角色原案]
小鸠[clamp就素喜欢天然呆。。]
搞笑的:
搞笑漫画日和!
又译:噱头漫画日和 这是一部没有条理的超搞笑漫画~
比如第二话 --炀帝怒了 国书编
为了见到隋的皇帝,圣德太子和小野妹子以洛阳作为了目标。
为了隐藏太子的身份,两人决定以被托付了国书的身份出现。但是,写国书的墨汁都没有了。而且,饭团里面没有放配料。更恐怖的是,连盐也没有了…
笨蛋测验召唤兽[搞笑赞~~]
简介--“全员拿起笔来!”——笨蛋与美少女们的测试与召唤战争!?文月学园的总体成绩正处于滑坡状态。
学校在偶然机会下,以科学和超自然能力为基础开发出的“考试召唤系统”——召唤兽。在测试中获胜的优等生们被分到的A班,所享受的教室中有着完美的空调设备和可以调节后倾角度的坐位,而成绩最糟糕的F班则只能使用破破烂烂的矮饭桌、没有了绵胎的坐垫和已经腐烂了的塌塌米,甚至连上课时需要的最基本的粉笔都没有。
可是爱情是不分国界的,当然也不分班级。F班的笨蛋学生吉井明久暗恋着坚强的少女姬路瑞希。另外,为了改善现状,以F班的代表坂本雄二为契机,以召唤兽来战斗的战争开始了。不过这次想抢夺先进班级教室使用权的战争是一个危险的赌注,一旦再次失败,留给他们的待遇就只有使用装过桔子的箱子当课桌蹲着上课了……
迷途猫
傲!傲!喵~
充满了男人的友情与热情美少女的HIGH TENSION爱情喜剧!!
超元气3姐妹
超恶搞的笑园漫画!丸井家三胞胎姐妹~三叶"(长女)稍嫌早熟的虐待狂少女明明不由她他控制她却一副控制者的模样~"双叶"(次女)性格友善少女超喜欢mimi[囧ing] 运动神经拔群"一叶"(三女)有点不可思议的阴沉少女超喜欢看书~都是工口书刊。
。。。。。
会长是女仆
轻音部少女 再见了!绝望先生
胡子小鸡[鸡叔你好强~拇指!] 夏之岚 旋风管家&幸运星[御宅+吐槽]
希望宅邸 小凉宫春日の忧郁 阿拉德游记
地下城与勇士 在某些程度上也灰常搞笑!
神剃[比起美少女土地神我还是喜欢腹黑的忏悔妹妹!]
柔软龟~~
假面女仆卫士[筋肉大叔女仆=口=] 零之使魔 不可思议猫森林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