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容/塑身 >化妆

羽西BB为什么叫变色护肤BB霜?

羽西BB为什么叫变色护肤BB霜?[展开]
2011-07-20 22:17:39 举报
好评回答
因为这款BB既会变色又能护肤咯。变色是指它经过涂抹的时候会从一开始的乳白色变成每个人的肤色,因为里面有三种颜色的调色微粒(蓝色能纠正偏黄肤色、杏色中和偏红肤色、红色么就是红润脸色)。护肤是指这款BB里面加了中药银杏精萃,银杏在护肤方面一贯很强大——抗氧化+帮助循环+红润气色+保湿锁水+。。。。。。SO被称之为变色护肤BB霜啦!很完整吧记得选我为最佳答案O(∩_∩)O哈!
2011-07-23 11:14:09 0 评论
全部答案
2011-07-23 11:42:09
举报235 评论
这款BB霜不仅能调理肤色,还能很好地护肤
2011-07-23 11:40:53
举报235 评论
因为它能变得跟各人的肤色一样啊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化妆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美容/塑身
化妆
美发/护发
护肤
祛斑/祛痘
减肥/塑身
美白/防晒
化妆
化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