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儿科 >水银温度计摔坏了怎么处理

小孩子误食温度计里的水银怎么办?

小孩子误食温度计里的水银怎么办?
2015-12-14 12:44:0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5-12-14 12:44:00
举报241 评论
病情分析:
一般水银会从肠道排出体外,不会中毒。不必过于担心
指导意见:
觉得孩子吃下后要水银立即用清水给孩子漱口,马上给孩子饮牛奶,使奶中的大量蛋白质与水银结合,延缓水银在肠道内吸收。(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儿科
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