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内科

偶发房性早搏偶见成对出现是什么意思?

偶发房性早搏偶见成对出现是什么意思?偶发房性早搏偶见成对出现是什么意思?
2015-11-05 11:04:4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5-11-05 11:04:49
举报634 评论
窦性心律,偶发室性早搏,呈插入型,意思是心脏有问题,早搏的一个问题,您要注意了,别干太多重活,防止心肌梗塞。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麻烦给我好评,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内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消化内科
神经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