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对动漫同人作品的看法不知道大
按时间顺序排列。
一,远古时代
1。《尼罗河女儿》偶痴迷了很久的一部作品。算是启蒙教育了吧。曾为了看它九天九夜不吃不喝,看的头发昏眼发花,现在只是想,伊兹密你怎么还不死?曼非士你就和凯罗尔离了吧。
2。《水果篮子》别的都忘鸟,只有阿夹的倩影永留我心。
PS:诅咒究竟解没解除啊?
3。《圣传》至今仍在看的作品,太强了,画风华丽,亘古不变的爱情。"如果你爱的人以后注定要杀了你,你会怎样?""爱他,用尽生命去保护他。 "太感动了。很多经典的台词。还有:"你究竟想要什么?""你。"如此直接的表白,只有偶家帝释会说。哈哈。
4《天是红河岸》模仿尼之作,但也有自己 的特色。吻戏,床戏惊人。
5《...全部
按时间顺序排列。
一,远古时代
1。《尼罗河女儿》偶痴迷了很久的一部作品。算是启蒙教育了吧。曾为了看它九天九夜不吃不喝,看的头发昏眼发花,现在只是想,伊兹密你怎么还不死?曼非士你就和凯罗尔离了吧。
2。《水果篮子》别的都忘鸟,只有阿夹的倩影永留我心。
PS:诅咒究竟解没解除啊?
3。《圣传》至今仍在看的作品,太强了,画风华丽,亘古不变的爱情。"如果你爱的人以后注定要杀了你,你会怎样?""爱他,用尽生命去保护他。
"太感动了。很多经典的台词。还有:"你究竟想要什么?""你。"如此直接的表白,只有偶家帝释会说。哈哈。
4《天是红河岸》模仿尼之作,但也有自己 的特色。吻戏,床戏惊人。
5《CLOVER》又是偶们CLAMP大妈的新作,里面的素太 可怜了。
"即使我死了,也不会有人为我哭泣。"啊,我心颤抖。
6《浪客剑心》那个,,我是先看火影再看它的,认为它抄袭火影,呵呵。
7《火影忍者》目前最红的,我就不说了,只是-佐住啊,你怎么还不出现啊?下次来时把我家鼬也带来啊。
8。《蜂蜜与四叶草》怎么也不明白那些丑丑的人物怎么会红的。听说森田忍人气很高啊。
9《绝爱》同人女,耽美狼必看的一部作品,本人认为这是一部有着深刻人生意义的作品。那些画面初看认为不堪入目,再看时就体会到了淡淡的忧伤。
(偶最爱泉)
来谈谈少女漫画吧。(现今的)
10《满月天使》偶那讨厌的同学推荐我看的,表太纯,从头到尾,一下都没K过,对于偶么狼来说就是垃圾。
11《AIR》偶认为堪称典范的作品。
画面很美,音乐更动人。也很纯。
12《今天开始做魔王》又是BL文化的产物,不过我挺喜欢孔拉德的。
13《天使怪盗》画面超华丽,内容超垃圾。
14《海贼王》蛮好的儿童文学,有着强大的FANS后盾。
15《死亡笔记》同人女从中可以看到BL的曙光。HOHO,L和那个叫什么的。。。。。。
16。《草莓棉花糖》我最不能忍受的动画。里面的两个小女孩居然在学英语。PS:日本人的口语好差啊。
17。《不可思议游戏》偶最爱星宿,它也算是启蒙作品吧。
18《东京巴比仑》因为是CLAMP的作品,所以看了,还没看完,但是后来好象很悲。啊,万恶的樱花树。
19《刚之炼金术》恩恩~~~华丽的飘过。
20《灌篮高手》让偶想起了偶五年级的时光。不管怎么说,热血漫画总是值得称赞的。我最爱三井寿,生生世世。
21《魔卡少女樱》-适合8岁女童观看。(字认为自己智商低于8岁的也是可以看看的。
22《源氏物语》怎么说人家也是日本的经典巨作,你也不能这样糟蹋啊。(你是指漫画家)偶认不得这个漫画家。
23《美少女战士》曾经耶里夫假面迷倒众生,偶现在只想再听听那个音乐盒的动听音乐。
啊,逝去的美好时光。
24《棋魂》偶个人认为进藤光长大以后很帅,当然我最喜欢佐为。
25《犬夜叉》偶只承认杀杀很帅,其他略掉。
26《圣斗士》偶只记得紫龙的声音好有磁性啊,还有双子座的那个教皇太迷人了。
27《神无月巫女》很烂的GL作品,不过蛮经典的。
28《翼》虽说与百变小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是里面的小狼变成熟了,懂得关心人了。
完。
。收起